新名难取

佛系,真爱酒茨。其他杂食,好嗑就行(不定期更新的咕子精)

所谓温柔(5.0版)

(二十一)


   酒吞坐在廊沿上,等着茨木回来,说起来的确是有些期待,不知道茨木会做什么给他。

   “阿拉,酒吞大人。”水妖的声音在酒吞耳边响起。

   “水妖。”酒吞抬头,看着她。

   “这次,酒吞大人准备住多久啊?”水妖笑道。

   “你这话里有话呀。”

   “大人明知故问,如果要以恢复形体为归期的话,这是迟早的事情。”

   “如果本大爷不愿意呢?”酒吞缓缓道。

   “不会不愿意的。”

   恰巧,茨木端着碗回来了。

   “挚友……水妖,你也在啊。”

   茨木来到酒吞身边。待酒吞接过那碗之后,坐在了一边。

   “那妾身就不打扰你们了。”水妖说完,转身离开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是酒酿丸子啊……而且还是桃花酿。

   “好吃吗?”茨木问道。

   “好吃。”酒吞放下勺子。

   一瞬的沉默。

   “挚友,等你恢复了,我们就回去吧。”茨木先声开口。

   什么嘛,在害怕?酒吞吃完碗里的食物,问道:

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“这里不是大江山。”

   “你想回去吗?”

   “我可以回去吗?”

   “可以啊。”酒吞笑道,“等本大爷恢复了,我们就回去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这天,茨木在走廊上走着,低头思考着······突然抬头对着空气试探性地小声喊了一声。

   “白衣······”

   “你叫我?”白衣出现。

   真的出现了······茨木吃惊。

   “喂,别用这种眼神看我。你现在都是酒吞的妖了,我会出现有什么好奇怪的。”白衣开口。

   “关于挚友的衣服……”不知为何,对于白衣,他总是无法像其他时候那样说话。

   “嗯,是要重新制作一番了。”白衣回答道。

   “把这个加进去吧。”茨木拿出铃铛,放到白衣手上,准备离开。

   “等等。”白衣喊道。

   “还有事?”茨木停住。

   “给我一点你的血。”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   白衣女子望着茨木离去的方向,下意识的摸了摸手中的两小瓶血液,一瓶是酒吞的,另一瓶是茨木的。

   “幸好见酒吞早,要是让茨木知道我要了酒吞的血,大概会和我拼命了······”白衣女子庆幸。但是之前……

   “白衣,帮本大爷做件衣服。”酒吞抱着一堆材料。

   “衣服?”

   “嗯,茨木也很久没有换过新衣服了,本大爷想······”

   “······我知道啦。酒吞大人。”白衣女子答应道。

   所以啊······这是缘分吗?白衣回想着一前一后两妖的委托。嗯,要不再玩一把发色互换吧。

评论

热度(13)